圓堂.png

跨完年啦~本人去101看煙火

今年煙火真的超漂亮的^^

冒著寒風出去 還好沒有令人失望嘎~

回家的時候 PRIMEo圓堂 還撿到錢包勒~((還蠻多錢的

於是本人立刻轉身把它家給 親愛的 波力士 大人哩

我真的覺得我是個拾金不昧的乖小孩((有種令人想吐的感覺=A=

所以今年我是個超級信運的人~^W^

跟2011 SAY BEY BEY

迎向新的未來~通通不愉快的是就忘掉杯~^^ 

一切都過了XD

想好的事~就能實現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其實PRIMEo圓堂也很愛畫畫

但是到現在都沒放圖上去=3=

我可能沒畫的那麼好=m=

看了會不會有種眼瞎的感覺阿=口=

以下的圖是用鼠會的=ㄟ=|||  引為我沒有電繪版>m<

立向居.png  

小風4000賀圖.png  圓堂.png  ((這張我放2次ㄟ=3=

喜歡就按推吧XD

咪納多流言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夜鷹£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